Liuuoo

这里柳絮
杂食党,混的圈子很多
爱码刀和车
禁止搬运

【楚留香乙女】一个人的江湖(胡铁花x你)

#刀子预警

#第一次写楚留香请多包含

      “胡铁花!你当真没有喜欢过我半分?哪怕一点…”你看着还在和张三,楚留香喝酒的胡铁花喊道,完全不顾别人的惊讶。

      “哎呦喂,少侠啊,不是说了吗别玩这种把戏了,不好笑。”胡铁花一脸无奈,下一秒又对楚留香他们笑脸相迎大口的喝着酒,大口的吃着肉。

     …原来自始自终都是我一个人在自说自话啊,你苦笑,转身运起轻功离开。却没看到胡铁花复杂的眼神。他,在回避你。

     你和方思明约去喝酒,准备借酒消愁,夜晚和方思明坐在房顶上,聊着有的没的,问起他有没有心悦之人时,他却红了面颊,看到这一幕的我十分稀奇,对他调侃了一会儿。

     方思明说,你该放下这段感情了,你是我的友人,我不希望看到你受伤。你听后便沉默了,开始大口的往自己嘴里灌起了酒,这酒不烈,但却好似在你心口上灼烧一般,狠狠的刺痛了你的心。

    方思明见状,叹了口气,便学你的模样大口的喝起了酒来。

    从此…一个人,一把剑,一个人的江湖。

评论

热度(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