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uoo

这里柳絮
杂食党,混的圈子很多
爱码刀和车
禁止搬运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一句话的刀子

ooc我的

你的视角


  

安迷修


  

为何你把我从万丈深渊里救出来,有把我推入万劫不复。


  

雷狮


  

爱情这东西就像口香糖,不甜了就吐,玩够了就扔。


  

格瑞


  

最讨厌我费劲了力气终于忘了你,过了很久你又回来了,像什么都没有发生过一样,对着我这个被你伤的心都烂透了的人。


  

嘉德罗斯


  

我想你从我左胸第四根肋骨插进去,我就解脱了。


  

卡米尔


  

想走就走吧,我一个人很好。


  

帕洛斯


  

暧昧和爱情都令人劳心费神。


  

雷德


  

我对你最后的爱,是知趣,是清醒。



评论

热度(13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