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uoo

这里柳絮
杂食党,混的圈子很多
爱码刀和车
禁止搬运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当你,对他说“能不能尝试着喜欢我?”

刀刀刀!!
化悲愤为动力!!
掉粉好严重啊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(所以你们要懂得,要勤奋啊😂😂😂当然我是不可能的,学习学习)
男神你们的,ooc我的

格瑞

“……大赛里不需要这么懦弱的感情。”

雷狮

“呵,卡米尔这个鶸你认识吗?”
“不认识,大哥。”
“那就去死吧。”


“我本来就很喜欢你啊!我还喜欢凯莉,格瑞,紫堂幻他们!你们大家我都喜欢!”

安迷修

“对不起,小姐,你不是我的公主。”

雷德

“我说你不知道我喜欢的是祖玛?”

蒙德祖玛

“谢谢,对不起。”

莱娜

你站在她墓前失声痛哭,“终究是食言了啊”……你这么想着。


鬼狐天冲

“那就请你加入鬼天盟,做我最得力的手下吧。”

佩利

“我说小虫子,你是在开玩笑吧?”

卡米尔

“谢谢,你的喜欢我无福消受。”

埃米

“诶!!对,对不起啊!那个……我有喜欢……哎呀!!总之谢谢你,但是我们还是做朋友吧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54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