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uoo

这里柳絮
杂食党,混的圈子很多
爱码刀和车
禁止搬运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刀子(你的视角

刀子
好久没写刀了,手生
感觉没人看了emm
ooc我的,男神你们的

雷狮

终于不再联系,嘴上说着不在意,谁会真的像你一样丝毫不在意……

卡米尔

小时候不懂失恋是什么,失恋换一个不就好了吗,长大了才知道,忘掉一个人是那么的难,或许我应该早点说我喜欢你。

安迷修

此时你看着她的眼睛,深情款款可是你曾想过我。
说着祝对方幸福的话,转身却已泪划脸庞。

雷德

我记得那时,你我无话不说,可是现在却无话可说。你说我误会了,可是你就不能让我误会得就一点吗?

嘉德罗斯

这个世界上每一分钟都有无数扇门被打开,也有无数扇门被关上。光线汹涌进来,然后又在几秒后被随手掩实。
没结果,终究陌路的人。

鬼狐天冲

实际上,我对你,永远都谈不上刻意去做一些事情。很多时候心中暗暗窃喜遇见你,言语上却不敢有所过激之处,希冀你能感受到我的仰慕,又害怕你没办法接纳这份不适时的情愫。小心翼翼、念念不忘,往往,暗恋一个人才会是这样,喜欢一个人可能是这样,爱一个人应该是这样。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