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uoo

这里柳絮
杂食党,混的圈子很多
爱码刀和车
禁止搬运

【全职/凹凸乙女】当你考砸以后

期中数学成绩ㅍ_ㅍ……
ooc我的,男神你们的
你们不喜欢的话,就删了emmm

格瑞

“别哭了,喝完这杯牛奶就睡觉,不会的,明天早上早点起来,我教你。”

雷狮

“鶸就是鶸,考的这么差,别哭了!”

嘉德罗斯(假的x

“渣渣,别哭了!不就是考砸了吗?我养不了你吗?”

雷德

“喂,别哭啊!我下次不让你陪我一起看言情小说了!”

莱娜

“别哭了…我虽然成绩不太好,但应该可以帮你,所以洗脸睡觉。”

叶修

“哟,怎么还哭上了,没考好怎么了,哥养你。”

魏琛

“哎哟喂,我的姑奶奶你别哭了,考不好下次努力就可以了。”

乔一帆

“没事的前辈,下次努力。”

周泽楷

“别哭,努力。”(翻译:不要哭了,我心疼,下次努力就可以了。)

张新杰

“从明天开始,每天五点起来读两个小时的书,我陪你,别哭了。”

评论(9)

热度(9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