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iuuoo

这里柳絮
杂食党,混的圈子很多
爱码刀和车
禁止搬运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当他说我爱你

第二次码糖
ooc我的,男神你的。

佩利

“嗨,小不点,我爱你啊!老大说喜欢的东西都要抢过来,才是海盗的作风,所以你是我的了。”

帕洛斯

“我爱你,这句话是真的哦,好好珍惜骗子对你的爱吧。”

卡米尔

“我爱你,蛋糕给你,你跟我走。”

“嗨!xx我爱你啊!做我女朋友吧!”

格瑞

“我爱你。”

嘉德罗斯

“渣渣,我爱你,做我圣空星的王妃,不允许你拒绝!”

紫堂幻

“我爱你,我会努力变得更强来保护你。”

雷狮

“鶸,我爱你,你永远是海盗最珍贵的宝藏。”

评论(7)

热度(16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