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Liuuoo

Liuuoo

 

【凹凸世界乙女向】当他后悔了

撞梗致歉
刀子吧唧真好吃
ooc我的,男神你们的

格瑞

我跟你说“以后都别再找我了” 你就真的没再找我了,平时不见你这么听话,为什么我还是这么想你,为什么你不能多陪陪我,兴许我也不会想离开你了。

紫堂幻

想了又怎样,不过就是再一次的伤心罢了,因为一切都变了 ,还是继续努力变成优秀的自己吧。

雷狮

在一起两年半,分开半个月了, 我告诉自己,时间太长我们相处疲惫了,都忽略太久自己的感受了,我给你时间去想清楚,在以后你少不免想起我,你会后悔,你会难过 ,所以快回来找我吧 ,鶸,趁我还在等你,你还喜欢我。

雷德

曾经有一份真诚的爱情放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我失去的时候我才后悔莫及,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如果上天能够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会对那个女孩子说三个字:我爱你。如果非要在这份爱上加上一个期限,我希望是……一万年!

小黑洞

想把你腿打断,关进潮湿的地下室,你每天只能见到我,再每天给你喂生脉饮,和你翻云覆雨 纠缠至死。

生脉饮是春(打码)药哦

Liuuoo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Liuuoo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